close
3-12~18企中國出差回來,每天都還是好忙好忙唷...
因為另一位好夥伴兼前輩Connie二度蜜月去啦~
到今天我還是得每天忙忙忙 >"""""<
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啦!
只是就很少上來無名更新了,加上自已本身又懶...

這回去廣東汕頭,感覺很像20年前的台灣,哈!
但依照他們發展的速度,我想再過個二、三年 會不會馬上又變成了2年前的台灣了??
不過,我覺得最不能接受的還是當地人的文化水準吧,動不動就吐痰的,
哦,還有,路邊攤吃個飯,你會看到地上全丟滿了衛生紙,不誇張! @ @頭暈!!

另外,我覺得最痛苦的就是....不能上fb、噗浪、奇摩、無名等等一堆...雖然用了自由門了,但是還是很不方便哪!!!
超級痛苦的啦~~是說,也因為這樣,我晚上幾乎都在處理客戶的來信,效率99%!! 1%是因為我還是要上網xd

這張是台中清泉崗機場--等候搭機前拍的~
好小好小的機場,真的是很像客運站!!



然後,每天常常都忙到好晚才回企住的地方,真的!!
最早的一次大約是八點半吧...但又有人住的地方應酬,一整個就是很不能放鬆哪~~

隔天一早,我大概是9點多就會起床啦,是說出差也不敢和老闆他們一樣睡到中午...
自已就會開始把信件收下來,該翻譯的就先翻譯..等下午進公司後,主管們討論完後,就可以開始回信了!
是說這回會來大陸工廠這,也是因為國外客戶要來參觀,所以,我就陪同經理過來,當個小小翻譯一名。
這張是要上工前拍拍,哈,今天有上妝,感覺膚質不錯耶~~穿上我的小粉襯衫+西外,有沒有正式一下..
頭髮把他綁起來,不要讓客戶覺得那來的肖查某 xdd



辛苦工作後,來到大陸也一定要來去"洗腳"一下 享受享受哪~~
幫我洗腳的妹妹還誇我的腳好白,噗噗!!
姐姐我一年365天可是天天幫他們上乳液耶~~



盼呀盼~終於等到可以回家了! 不過還是得去香港機場見一下客戶~~
有沒有覺得我頭髮變直啦~~昨天還去洗頭餒~在汕頭洗一顆頭約台幣120元..
然後就開始一直洗一直洗...一直按一直按,可以洗個一小時這麼久,我都快睡了!!!
可惡的是,臭服務人員,居然按我按到我的脖子超痛的,還腫起來!!
我跟他們反映,居然回覆我:哎呀,痛才有效啦!!

有效個屁啦!!!!!





以上就這樣簡短的做個小小的紀錄報告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u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